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陈帅帆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4时50分,在铁道校区世纪楼A402教室,我院分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耿贵斌出席典礼,分党校班导师闵迪主持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闵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耿贵斌副书记,并对耿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闵老师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国歌毕,闵老师宣布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情况,并宣读优秀学员标兵、优秀学员获得者名单。第4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共118名学员,包括本科生59人、研究生59人,全部顺利结业,培训成果喜人。

随后,耿书记分别为优秀学员标兵移晶、杨婷,优秀学员陈帅帆、陆喆、刘雨涵、罗海丽、孙一壶、卢云等人,以及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之后,培训班优秀学员陈帅帆同学代表本次培训班学员发言。他对党组织给予这次宝贵的培训机会以及各位老师的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心得和感悟,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党的理念,为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而不断努力。

最后,耿书记作培训班总结讲话,首先恭喜学员们顺利结业,成为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并对获得优秀学员标兵和优秀学员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提到对同学们的三点建议和期盼,希望学员们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期望同学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结业典礼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闵老师宣布此次典礼圆满结束。课有尽而行无止,学员们虽然从培训班结业了,但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党的旅程开始了新的起点,愿学员们努力学习、工作和生活,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