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巧手学做菜,体验劳动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罗海丽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后勤保障部生活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巧手学做菜,体验劳动美”主体劳动实践活动。两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部云麓山庄,加活动人员做好换装与消毒工作后,生活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云麓山庄厨师长马克国同志讲解了烹饪的基本方法、制作流程、营养搭配、卫生标准、安全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在生活服务中心支部党员同志的指导下,从清洗到备菜再到烹饪,两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完整参与、体验了此次活动,并互相品尝、分享了各自的劳动成果。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将劳动教育与大学生党员培养相结合,引导大学生党员同志养成正确的劳动观念、劳动意识和劳动态度,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