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梁振神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4月30日14时,我院于院楼404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立新团委书记闵迪出席活动并任评委老师,院分团委副书记欧阳轶琳、李欣玲、朱铮锟任学生评委,我院6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由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刘胜蕊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小组参与,分别涉及“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抗“疫”新力量,青年显担当”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团课主题。比赛选手们着装整洁,举止大方、自然,与同学们配合默契,积极互动,课堂氛围高涨,课堂效果良好。

 

 

经过紧张的评比,主持人公布结果:王兰陵、王晓彤小组获比赛一等奖;胡杰向江山董馨媛获二等奖;刘宇涵伍姿仪贾文静小组,李洁、杨伏怡、刘珍珍小组获三等奖,董馨媛获人气奖,评委老师祝贺以上获奖选手并为他们颁发奖品。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立新老师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比赛选手们的努力和本次比赛的积极意义,希望同学们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并代表学院鼓励同学们传承我党百年荣光,继续奋斗。

历史证明,只有跟党走,才能得胜利。我们党是群众的向导,是人民群众的主心骨。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希望同学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创造出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