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哲学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皮特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哲学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

首先,支部书记闵迪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就自身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心得交流与分享。

活动的最后,支部为正在准备考研和留学的同志送上了温暖和祝福,鼓励他们坚持不懈,收获一个满意的成绩。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任务,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平台加强党史理论的学习,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