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来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韩冬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中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姬志洲、韩志强同志来到学院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在汇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迪主要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向指导组作了全面细致的工作汇报。下一步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组织党员广泛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推动每名党员立足岗位实际,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好事。

指导组姬志洲同志代表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工作务实、成效突出,抓好了规定动作,做好了自选动作。会上,指导组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下一步要在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功夫。

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