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韶山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6日,我院哲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毛主席家乡韶山,开展了为期3天的“韶山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9月5日清晨,党支部成员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冒着细雨向伟大领袖致敬,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支部成员们在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学习了微党课《重温红色家书,守望为民初心》。

9月5日下午,党支部成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并接受了党课培训《崇高理想,舍家为国》。然后,他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园,接受党课培训《中国革命的摇篮--毛泽东革命之路》,通过重温党史的方式,党支部成员了解了中国革命的摇篮——毛泽东革命之路的艰辛与坚持,对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理想和舍家为国的伟大情怀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9月6日上午,党支部成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学习主题党课《廉洁奉公的典范》,然后攀登韶峰,参观毛泽东诗词碑林,学习主题党课《毛泽东诗词的精神魄力》。党员们认真阅读毛泽东同志的诗词,从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诗词中,感受到了毛泽东诗词的精神魄力和豪迈气概。

通过为期3天的党日活动和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和自身有了更深的认知:“通过重温党史,我们明白了身为党员,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和精神,树立崇高理想,做好人民和党之间的沟通桥梁,不忘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