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3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在校本部升华后楼9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凌春雨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支部委员、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迪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学院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取得较好的成效。

刘书记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接着,凌春雨同志代表学校第五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耿贵斌副书记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第五指导组凌春雨组长等成员对学院的精心指导,学院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地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