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前往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迪、副书记耿贵斌、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抵达韶山后,学院党委带领党支部书记参观毛主席故居,缅怀革命先辈,重温革命历史。通过参观伟人故居,感受伟人的成长历程,大家对伟人毛泽东的一生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革命先辈的事迹和大无畏精神也激励大家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和担当。

次日上午,学院党委带领党支部书记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瞻仰主席铜像,重温入党誓词,追思毛泽东同志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随后,学院党委在韶山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我院党支部书记培训。在培训中,刘迪书记强调了发展党员过程的规范性和程序到位,党支部委员会要起到核心作用。院党委还就主题教育、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五化”建设、党费收缴、积极分子培养等基层党建工作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进行党支部工作记录手册互查。通过自查和互查,各党支部找到了工作不足,做到即知即改,更好地加强了党支部建设。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各位党支部书记受到了思想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收获了工作方法,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前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