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光荣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记我院分党校培训班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深化爱国爱党情怀,加强党性修养,2018年1027日上午,我院分党校组织本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赴新民学会旧址参观和学习。

     上午9点,入党积极分子到达新民学会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早期新民学会会员事迹陈列室。陈列馆陈列了一些文献和影视资料,展示了新民学会立、发展最后解散的历史及新民学会对促进中国进步所起的作用该展览集中展示了新民学会会员们的成长过程及“改造中国和世界”宗旨的形成过程。在参观陈列室之后,大家对革命先驱生活严肃,思想进步,为国家民族做事业的远大志向以及定期举行会议讨论学术问题注重检查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互相展开批评优良作风有了深刻认识。在详细了解新民学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后,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理想抱负。参观结束后,大家在新民路口牌坊下合影留念,有序离开。

     此次新民学会旧址参观活动是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对于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参与活动的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看齐,在严格要求自我的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