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14日下午四点整,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升华后楼召开。

本次动员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左高山主持,会议伊始,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乔硕功同志进行了动员发言,他表示,这是十九大后校党委的第一批巡察,学校党委把巡察工作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此次将在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为期四周的巡察工作,并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等方面与校党委保持步调一致,保持旗帜鲜明,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另外,学院党委还要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民意渠道畅通,自觉接受监督,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任务。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迪同志进行发言,他表示,学院将积极主动地配合巡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要求。将积极提供各类报表和资料,用正确态度对待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积极整改问题。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师生满意。

本次会议传达了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巡察动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对学院党委提出了新要求。学院也将积极落实巡察整改措施,不断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