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1日上午10点,我院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于升华后楼和谐阁举行。2015级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代表罗煜同志,受邀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梁慧老师主持,孙立明老师出席。

在报告会上,罗煜同志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结合自身的经历,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一是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把自身坚定的政治信仰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自身在思想方面的先进性。二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我们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使思想和行动相结合,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三是服务群众,回报社会。我们不仅要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立足本职工作,同时也需要做到热心公益,关注社会,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罗煜同志分享完毕后,在场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要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看齐,在今后的社会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