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7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爱环境,争做湘江好卫士”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我院2017级行政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梁慧同志的领导下,来到湘江河西的长沙绿道,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爱环境,争做湘江好卫士”党日活动。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党支部支委的精心策划,包括湘江骑行、拾取绿道垃圾、茶话会三个部分。下午两点,同志们在校内集合后,集体乘坐公交车来到美丽的湘江畔,租用共享单车一路沿江骑行。路上所到之处的垃圾和杂物皆被我支部清理干净,得到了围观群众的高度赞扬。一位路人表示,现在的大学生应该多开展这样有高度又接地气的活动,让年轻人拥抱自然、爱护环境、回馈社会。活动持续近三个半小时,不仅引导同学们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投身公益,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走出宿舍,走进户外,拥抱自然。

支部副书记陈安妮同志表示,我们将会经常开展这样有新意、有意义的活动,号召大家保护环境,身体力行地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党员王沛然同志表示,强化文明意识、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是刻不容缓的。习总书记说过,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要尊重自热,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环保的重要性,树立了更强的环保意识,更深刻认识到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