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MPA管理
首页 >> 教学管理 >> MPA管理 >> 正文

研究生院蒋丽忠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李玲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蒋丽忠院长率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0人来我院指导MPA授权点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刘迪、院长许源源、副书记耿贵斌、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周谨平及学科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谨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蒋丽忠院长指出,此次巡查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防范办学风险,总结办学经验,保障和提升MPA教育质量,了解学院MPA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听取学院的意见及建议。


许源源院长代表学院对研究生院领导及成员的到来表达了热烈地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我院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MPA教指委专项巡查工作,并就非全日制MPA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包括课程建设、师资建设、课堂教学效果、学位论文指导、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专项巡查的核心内容采用PPT形式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下来,刘迪书记提出,我院MPA研究生采用的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并补充说明了我院目前兼职导师和实习基地所面临的问题。

最后,蒋丽忠院长对我院积极准备MPA教指委专项巡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明晰现状,认真分析学院目前具备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二是明确目标,努力为保障和提升MPA教育质量,达到国务院学位办要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