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MPA管理
首页 >> 教学管理 >> MPA管理 >> 正文

我院2021级MPA新生迎来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方湘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我院2021级MPA新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课——《行政伦理》,该课程分为周末一班、周末二班两个班进行,分别由周谨平副院长、袁超老师讲授。

图1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MPA上课教室

图2 周谨平副院长为21级MPA周末1班授课中

图3 袁超老师为21级MPA周末2班授课中

2021级MPA新生班主任欧阳万福老师到场协助开展新生开课的相关工作,确保新生第一课的顺利进行。中南大学MPA中心的各位教务老师也为新生第一课做了精心的准备,开课前为每位新生落实课程安排、提前检查教室多媒体设备、并对分班名单、课程签名册等工作内容进行反复核实,授课中,及时解决班委在班级管理中的突发情况,课程结束后,协助班委整理班级物资,收集汇总材料。

图4 欧阳万福老师与21级MPA周末一班班委整理座位签

为进一步提高MPA学生上课质量、强化新生上课纪律,学院MPA中心相关负责老师为同学们制定了桌签监督制度,每位学生都有专属座位签,规划专属座位。该项制度增强了师生们的互动性,受到了授课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新生第一课,是新阶段也是新启航。经过一天的学习相处,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熟悉了校园环境,第一课的顺利进行是2021级MPA新生学习和生活的良好开端,为今后课程的开展、学习氛围的营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