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研究生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博士招生院内调剂考核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3-05-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博士招生院内调剂考核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因报考我院个别导师的考生主动放弃复试考核,按照学校的招生复试工作的要求,结合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情况,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院将组织调剂复试工作,方案如下:

一、调剂计划

招生导师

招生专业(研究方向)

招生计划

备注

胡春艳

公共管理(行政管理)

1

原报考考生放弃复试

潘泽泉

社会学

1

李晓飞导师原报考考生放弃复试,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该招生指标调剂给潘泽泉老师(社会学学科)。

二、调剂条件

1.胡春艳导师的1个指标,因原报考考生放弃复试,报考我院且已参加过我院公共管理博士考核复试淘汰的考生可以申请报名。

2.潘泽泉导师的1个指标,因该导师名下报考考生较多,不再接受报考其他导师考生报名,按照已参加该导师复试考核考生复试考核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延录取,不再进行复试考核。

三、报名办法

考生需将《中南大学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表》(需有招生导师签名)和两份专家推荐书在5月10日17:00前交给学院招生工作联系人,并发送报名申请邮箱2930670936@qq.com

四、资格审查

申请报名胡春艳导师的考生。需提交报名材料,学院将组织导师和专家进行资格审核打分,材料审核成绩= 50%×导师成绩+ 50%×专家组成绩,按照考生材料审核成绩排名由高到低和参加考核人数与导师计划数的比例不超过3:1的原则确定参加调剂考核复试的考生名单。

五、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段:5月12日前。

2.考核复试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将在考试前通过电话通知。

六、其他

考核方式、考核内容等未尽事宜请参考《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考核及录取工作方案》。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77703;联系地址: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公共管理学院2214房。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