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迎来大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梁振神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桂香馥郁,我院2021级本科生于9月27日上午迎来第一堂专业课,开始了新的学习旅程。为了解新生学习情况,新生辅导员梁慧深入到教学区、课堂中,旁听教师授课,了解了课堂到课率和学生精神面貌。

梁老师随机抽查了27日上午经管类2106班的高等数学课程、法学类2101班的大学英语课程、法学类2102班的社会学概论课程和哲学2101班的管理学原理课程,并按照各班级名单对同学们的出勤情况进行了统计。新生在第一堂课中表现良好,全体新生无一人缺勤。

在第一堂课上,老师们精神面貌良好,授课认真,充满激情,教学督促全部到位;学子们也都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积极提问,对知识充满着渴求。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1级新生大学第一课总体教学质量良好。

学习之路漫漫,希望我院2021级新生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保持热情,学有所成,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