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社会学系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辅导与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论文、实习和就业等工作有序开展,12月29日上午,社会学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辅导与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院楼301室召开。社会学系副主任颜敏老师主持会议,社会学系副教授刘玉梅老师出席,社会学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颜老师在会上说明了毕业论文写作对于本科生的重要性,并且对即将迎来毕业论文答辩的毕业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表示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准备,同时就分配导师等多个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强调,毕业论文撰写时要注重诚实守信,明确表示禁止同学们出现不诚实行为。另外,颜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的撰写周期,明晰了毕业论文答辩和相关时间节点要求。

最后,刘玉梅老师强调了同学们对待论文的态度,对老师的批改要求,应该认真对待,她还提醒同学们提前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做好沟通,不断磨合出一个自己感兴趣且有意义的选题,写出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此次动员会议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也为他们指明了方向,希望下一阶段,社会学系2017级同学们能够细心准备毕业论文,认真参与毕业实习,为大学四年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