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伍如昕老师讲授公开课《员工培训与职业生涯管理》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下午16时,学院劳保教研组在我校科教北楼303教室开展了“公开课”教研活动。本次公开课的执教老师为伍如昕老师,讲授课程为《员工培训与职业生涯管理》。

课堂上,伍老师依旧保持着平日风采,上课思路清晰、条理分明,运用灵活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为同学们细致认真地讲解了员工培训效果评估的相关理论知识。在教学过程之中,伍老师还穿插了案例分析及相关问题探讨。结束提问后,同学们表现的颇为腼腆,但在伍老师的耐心引导下,有两位同学打破了沉默,大胆向老师及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而后,伍老师对两位同学的观点进行了客观的点评。这种真实的案例教学方法及老师的精彩讲解,也方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课程内容。

在第一节课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教研组也对伍老师的课堂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在点评过程中,老师们畅所欲言,针对课堂里如何引导学生有效质疑、提升课堂学习氛围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这样的教研交流对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一定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