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优秀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优秀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报  告  人:吴世博、张慧敏
主  持  人:吴世博、张慧敏
时       间:2018年6月5日(周二)晚上7点-9点
地       点:本部升华后楼十楼和谐阁

主讲人简介:

吴世博,2015级公共管理硕士,本科就读于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硕士期间两次获得硕士生国家奖学金,第二作者发表两篇cssci论文,投稿论文入选南京农业大学举办的第七届行知学术研讨会并获得三等奖。曾担任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获得中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会干部称号、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

 张慧敏,在校期间两次获得硕士生国家奖学金,发表两篇cssci论文。曾参加台北政治大学的两岸菁英交流会以及上海交大的暑期学校,并以优异成绩保博于上海交通大学。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