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导师、班长:

为做好寒假学生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寒假于1月20日(星期六)至2月25日(星期日)正式放寒假,2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各班在离校前组织召开班会,做好离校前的相应准备活动以及假期安全教育。

2.做好学生离校登记工作。各班长认真填写附表一《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寒假学生离校登记表》,如有留校的学生,请按照附表二《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统计表》进行登记,并在1月10日下午6:00之前将附件一和附件二以专业班级命名打包发送至院团学会公共邮箱ggytxh@163.com。

3.完善信息报送制度。离校回家的学生必须每天下午5:00前电话向班长报平安直到平安到家。各班长负责统计各班学生到家情况,对于没能按照预定时间到家的学生,由辅导员亲自进行联系并了解相应情况,确保每位学生能够平安到家。对于留校的学生,由学院统一进行相应的住宿生活安排,留校学生必须在每晚11:00之前回到学院安排的住宿地,届时将由院学工办安排人员值班,如遇突发事件,必须及时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上报院学工办或老师,学工办值班电话88879124。

附件一: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寒假离校学生登记表

附件二: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统计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

2018年1月9日

附件1:

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寒假离校学生登记表

专业班级: 安全负责人: 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离校时间

预计到家时间

本人联系方式

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




















附件2

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登记表

专业班级: 安全负责人: 年 月 日

姓 名

性别

留校原因

留校时段

本人联系方式

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