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告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告

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7]40号)要求,学院党委会议决定,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1月19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会前,学院党委将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集中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1日)。

征求意见箱设置在:升华楼7楼楼梯口信箱,电子邮箱:hdm1106@126.com

特此预告。

附: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1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