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1-22
     1月22日,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最新公告
2024-01-18
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核,现将公共管理学院“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个人数据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作者:李春玲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广和使用教师个人数据平台,加快提升学院数据质量,形成高质量的学院及教师个人有效数据,我院于2024112日在公管楼209举行教师个人数据平台使用培训会。学校信网中心副主任吕绍斌一行4人受邀开展培训,副院长董海军及学院相关行政工作人员参与了培训。

吕绍斌首先介绍了平台功能及使用方法。他指出,教师个人数据平台旨在通过数据共享与交换定期共享数据至全校其他信息系统,逐步解决职称评审、导师遴选等工作中的填表和报送负担,实现教师一张表“只填一次,全校共享”。他欢迎各二级学院、教师、职能部门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信网络中心将根据收集的试用意见,适时对系统进行调整。

董海军代表学院对信网中心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信网中心,在教师和行政人员中开展试用,争取早日实现教师一张表。

会上,其他参会人员也针对系统设计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审:孙  炎  二审:李春玲  三审:董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