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李春玲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上午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思路举措。院长许源源,副院长姜国俊、董海军、潘泽泉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主持

 

会议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用近期有的学校发生的师德违规行为来警醒大家,要大家时刻谨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做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系统性工程,必须持之以恒抓实抓严,并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一审:李春玲

二审:耿贵斌

三审: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