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2023年青年干部培训班暨“青苗训练营”(第一期)结业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李胜玉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0日下午16:30,中国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2023年青年干部培训班暨“青苗训练营”(第一期)结业仪式在公管楼404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国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惠明,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宗平,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许源源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系主任刘媛主持。

仪式伊始,出席仪式的公司领导、学院领导与参训的45位学院们一起观看了青苗文化宣导片、回顾了本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的精彩瞬间,并为青苗计划颁发了专属旗帜。

ED10

接下来,主持人刘媛宣布了本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的结业情况,并祝贺45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许源源为顺利结业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与中南大学校徽,为优秀学习小组进行了颁奖;姚惠明、刘宗平分别为优秀班委以及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与奖品,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学员。

随后,许源源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人保财险长沙分公司的信任和支持,离不开学院培训团队的精心准备和团结合作,更离不开参训学员们的积极配合和深入学习。他祝愿学员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能理论结合实际,创造出更加动人的成绩。

最后,刘宗平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我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学员们的进步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活动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种子工程,取得了十分理想的效果,也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上能够自觉树立和践行正确的价值观,助力公司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让奋斗的青春更有底色、更有成色。

一审:刘  媛

二审:李春玲

三审: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