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作者:王晓佳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我院在公管楼404报告厅召开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迪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指出,2022年,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五个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一年来,在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按照年初的各项目标和计划,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育人教学等方面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大力加强内涵建设与内涵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与显著成效。

新学期伊始,2023年,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深入思考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