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胡锦东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8时30分,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论证会议在我校科教楼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石灯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许源源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泽泉教授、教育舆情与风险防控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张桂蓉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活动。活动由科学研究部副部长罗英姿主持。

会议开始,张桂蓉教授汇报基地建设规划情况。从基地建设基础、指导思想和建设思路与原则、建设目标、主要研究方向、预期成果保障措施六个方面对基地建设规划进行了系统、完整、详细的阐述。教育舆情与风险防控研究基地建设规划的科学性、系统性、可持续性获得了与会各位领导、专家的一致肯定。

建设规划论证结束后,石灯明宣读批准基地设立的文件王建华为教育舆情与风险防控研究基地授牌。

随后,李景升对教育舆情与风险防控研究基地建设规划、基地专家科研水平等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学校将对基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最后,王建华对教育舆情与风险防控研究基地的建设表示高度的肯定希望中南大学教育舆情与风险防控研究基地能深刻把握教育舆情规律对于教育舆情的发展看得更高、更深、更远在发展学术理论的同时也注重社会价值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