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1级学子顺利进行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孔维欢    来源:     浏览次数:


伴随着清晨漫天飞舞的小雨,2月21日上午8点,同学们正式开启了新学期第一课的学习之旅。学院21级辅导员梁慧来到新校区教学楼教室查课、听课,记录下了大一学子新学期的崭新面貌。

新学期第一节课开课前,大一学生早早来到阔别已久的教室预习功课,静静等待授课老师来临。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学子们纷纷开始进入学习状态。哲学2101班的学子认真聆听着曹岳辉副教授讲授的《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知识;经管类2106班的学生积极参与袁修贵教授的《线性代数》和陈明老师《高等数学B1(二)》的课堂问答;法学类2101班与2102班的同学在听完董海军教授主讲的《社会调查与研究方法》课后,又投入到了周谨平教授的《政治学原理》授课中。


大一学子们开学第一天的课程安排紧凑而充实,每个班级周一当天都有四门功课。虽然初春早晨的温度低,但寒意并不能阻挡大家投身于新学期学习生活的热情。开学第一课上,除因疫情暂缓返校的学生外,各专业学生课堂出勤率为百分之百,呈现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整理心情、轻装上阵、重新启程,愿学院学子们尽快调整生活作息,回归学习心态,在新学期的新起点上擘画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