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HRU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5日,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教授赵书松、副教授伍如昕指导,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聂柳宏、张薇、石雨、李欣玲、斌昕五位同学组成的中南大学代表队荣获AAA奖项(团队一等奖)。

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支持,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的一项顶级全国性学科竞赛。本届竞赛采用竞展会的形式在线举办,以“融心、融志、融才,建立应用型人才育输渠道”为主题,共设置了实务设计、职场实战、案例分析、无领导小组讨论和HR-English等5个竞展赛道。

在竞赛过程中,经过层层选拔,全国6大赛区共有64所高校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代表队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兰州大学、郑州大学等各地高校代表队展开了同台角逐。我校代表队以充分的赛前准备、扎实的知识基础、优良的应用水平,在每个赛道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最后,祝贺我院学子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