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3个标兵、2个优秀、3个先进!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董馨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践行“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和“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校风,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中南大学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开展了2020-2021学年学生评优工作。其中学院石雨同学、聂柳宏同学、唐玲同学、郎玉函同学分别获评优秀学生标兵、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优秀青年志愿者;“星梦家园”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者团队、行政管理1901班、社会学1901班分别取得了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班集体标兵和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同时今年10月,我院也成功荣获中南大学2020-2021学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优秀学生标兵

石雨

石雨,女,预备党员,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院学生会主席。入校以来,该生连续两年加权平均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均位于专业第一名。


优秀志愿者标兵

聂柳宏


聂柳宏,男,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9级本科生,共青团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班导师助理。

优秀志愿者

唐玲

唐玲,女,共青团员,行政管理19级本科生。曾任班级学习委员、文体委员。

郎玉函

郎玉函,女,中共党员,公共管理专业20级硕士研究生,现任公共管理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

先进班集体标兵

行管1901

行政管理专业1901班,成立于2020年9月,班导师为中南大学公共管理系欧阳万福老师。共有学生20人,7男,13女,来自全国13个不同的省份,其中发展对象2名,入党积极分子9名。

先进班集体

社会学1901

社会学1901班成立于2019年9月,共有23名学生,15名女生,8名男生,现有预备党员3人、发展对象2人、入党积极分子12人、团员21人。


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星梦家园”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者团队

“星梦家园”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8年3月,致力于自闭症儿童、特殊儿童的康复治疗工作。


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我院有2名学生顺利入伍、6人上站体检、2人退伍,获评中南大学2020-2021学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了中南管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