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梁振神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我院于12月4日下午3时在公管楼405举办大学生征兵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国防征兵专干闵迪主持,邀请退役大学生士兵韦西宁和李晶晶两位同学担任主讲,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大会旨在通过主讲人的讲解,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参军入伍的条件,从而推动我院及我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伊始,由我院国防征兵专干闵迪向同学们介绍大学生应召入伍的相关政策,待遇和征兵条件,并详细说明了大学生预征报名的流程,如网上登记、初审初检、体检政审等。


随后,退役士兵李晶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军旅经历和感想,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军队生活的认识;韦西宁同学向大家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的入伍原因,以及入伍对他人生的影响。

最后,闵迪老师就同学们参军入伍做动员总结,她表示,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应征入伍是高校的神圣职责,也是高等教育的光荣使命,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担负时代重任,主动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为人生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