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公考冲刺模考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梁振神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多元化高质量就业,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价值,学院联合考德上教育开设免费公益课程“公务员考前冲刺模考班”,为有意愿报考公务员的2022、2023届毕业生免费提供更具针对性和专业性的指导课程。



本次课程参与对象为我校铁道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在内的五个学院中有公考需求的学生,课程实际线上报名人数27人,行测参考18人,申论参考18人。

11月20日至11月21日,培训课程在世纪楼B203如期进行。20日日间,学院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行测和申论模考,晚间与次日进行了模考卷讲解和重难点梳理。

在本次培训课程中,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拿到了免费优质的备考资料,而且在培训的过程中实现了备考方向明确化,做题习惯科学化,刷题高效化,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各类就业指导,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与就业竞争力。也祝愿同学们能在公职类考试中取得成功,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