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知心相伴 识理同行”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杨子叶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我院心助会在新校区A座320教室成功举办了以“知心相伴 识理同行”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共有32名同学参加。

    本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开展,竞赛题目类型丰富,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并且考察的心理知识点广泛,在开展竞赛的同时提升了参赛同学对心理知识的熟悉与掌握程度。竞赛期间,考场秩序井然,参赛同学全神贯注,沉着答题。赛后,由心助会统一对试卷进行批改与打分,并根据分数高低推选出了四名学生代表我院参加校级竞赛。在知识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四位同学分别是黄玉丹、曹阳、董慧茹、汪俊。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心理知识的主动性,同时也引导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