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学创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梁振神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3时,由我院学术部和科实部联合举办的学创委员培训会在院楼405召开,学院辅导员、分团委书记闵迪老师、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专干李兰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学习委员及双创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全体到场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由学术部部长陈炽对学术部、学术部基本职能、工作对接事宜等进行介绍。随后学术部特邀嘉宾潘琴同学向委员们介绍大学学习经验方法,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科实部部长陆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整个流程进行介绍,明确了诸如大创申报、中期检查、项目结题等各个流程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安排,并由科实部特邀嘉宾聂柳宏同学向大家介绍创新项目的心得体会。

在学术部和科实部介绍完毕后,在场同学踊跃发言,积极提问,部长和嘉宾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解答。李老师和闵老师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作总结发言,并强调大学生学习能力和创造能力的重要性,对学创委员们日后的工作进行了重要指导。

最后,主持人致结束辞,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学创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各级学创委员熟悉了具体的工作内容与考核标准,有利于今后学创工作的展开,希望学创委员们能为我院的学创工作做出更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