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欧阳轶琳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2时,我院分党校在铁道校区世纪楼A504,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耿贵斌出席会议,我院分党校班导师闵迪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首先,开学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礼毕,班导师闵迪从学习要求、考核评定、学分认定等方面向学员们说明培训班的注意事项,并重点强调了党课纪律。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蔡卓翰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蔡卓翰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耿贵斌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学典礼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耿书记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纯洁入党动机,积极作为,努力做到思想行动入党。

    此次开学典礼的举行,是对入党积极分子们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对促进同学们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培育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具有重要意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结束后,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希望在未来的党课学习中,学员们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