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再启新程——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三届研究生会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廖玥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聘任仪式于院楼307顺利举

仪式伊始,研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受聘,院学工办主任徐立坤老师在祝贺大家的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的殷切期望,他指出仪式背后蕴藏的是责任,强调“做学生工作,要用心用情”。

随后,徐老师向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注重强化组织内部的团结,积极开展各部门、上下级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二是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摒弃功利心,以“发展学院、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乐观心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三是积极依托研会平台拓宽个人视野、培养综合能力,做到多参与、多思考、多创新。此外,针对研会未来的活动开展,徐老师还表示要立足现实,侧重打造“小而精”的学生活动,充分调动学院同学的积极性,着力营造松弛有度的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聘任仪式的举,在强化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同时,亦为新一年研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