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周谨平副教授入选“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3日—24日,中国伦理学大会暨“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近千名伦理学研究者及道德实践工作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我院周谨平副教授入选“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并应邀参加了“中国伦理学第五次青年学者与知名专家对话会”。周谨平副教授系我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政治哲学、经济伦理、生命伦理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代表性著作有《机会平等与分配正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政治伦理内涵》等。周谨平副教授的入选表明我校伦理学建设再次得到学界高度认可。


图中左三为周谨平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