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员工工作能力提升中南大学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22日,我院党委书记刘迪、院长许源源、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学工办副主任孙立明、公共管理系副主任赵书松教授、中南大学地方治理研究院副秘书长伍如昕副教授、学院党务办孙炎一行赴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江华高新区员工开展员工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11月21日上午8点,在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楼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栋、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邓铁成、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游海清,我院一行七人,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江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铁成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的学习能提升员工工作能力,促进高新区的发展,助力脱贫攻坚。随后,院党委书记刘迪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的介绍,并表示大家作为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干部,有着丰富的实践能力,通过这次的培训,希望大家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最后,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栋指出本次培训安排了高水平的专家教授从各个方面进行业务讲座,无论是对高新区的企业还是干部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江华的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后,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中南大学地方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许源源,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简介、乡村振兴中存在的问题、园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定位、园区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表现四个方面讲解园区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管理系副主任、中南大学地方治理研究院副院长赵书松,围绕领导与管理区别和联系,领导力与执行力区别与联系,中层管理者角色,中层执行力四个方面内容讲解如何提高企业领导力和执行力。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南大学地方治理研究院副秘书长伍如昕,围绕“为什么要培训?”“培训什么?”“如何培训?”三个关键问题,从培训的作用、培训的内容、培训的方式方法、培训流程等方面,对员工培训做一个较为系统的讲解。

课程结束后老师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随后由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给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增长了知识、更新了观念,有助于提升整体水平和业务能力。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我院将继续推进扶贫工作向纵深开展,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我校定点扶贫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