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科研动态

胡春艳教授在《财政监督》发表《严查严办,让“围猎者”付出应有代价》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公管系胡春艳教授在《财政监督》2020年05期上,发表《严查严办,让“围猎者”付出应有代价》一文。

摘要:近日,陕西兴茂侏罗纪煤业镁电(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高乃则、新疆新良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政涉嫌行贿犯罪问题分别被陕西省监委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委立案调查的消息相继发布,释放了强烈信号: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严惩"围猎者"。"围猎"行为性质恶劣,影响极坏,不仅破坏亲清政商关系、损害营商环境,还严重败坏社会风气、污染政治生态,必须坚决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