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社会学学科

董海军教授获得“湖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表彰湖南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通报》。《通报》公示了100项社科优秀成果、5名优秀社科专家、5名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表彰名单,其中,我院社会学系董海军教授荣获“湖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光荣称号。


据悉,目前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评选每两年进行一次,每次评选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各5名。还可根据实际情况,从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中评选湖南省有突出贡献的社会科学专家1名。


表彰通报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01/202001220642177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