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孔维欢    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230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于公管楼404室正式举行。我院共有8支队伍参与此次答辩,社会学系副教授谢新华、公管系讲师雷望红受邀担任答辩会评委出席此次活动,学院22级、21级与20级每班各4名代表作为观众参会,答辩会主持人为院科实部严稷尧同学。

对评委老师及活动目的与流程介绍完毕后,宣布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正式开始。8支团队依次进行展示,汇报展示用时6分钟,评委提问时长为4分钟。各团队紧紧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服务乡村振兴爱心公益筑梦、预防电信诈骗等主题展开实践活动,在答辩中充分展示了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突出、意义深刻的实践特点,更积极运用院校两级以及外网平台提升实践活动社会影响力。两位老师对各实践团队都给予了肯定,观众们也纷纷以掌声表达对实践成果的认可。

最后,由谢老师致结束辞。首先,谢老师认为8支团队选题多样,契合时代主题,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其次,她寄语学院学子们在学业上脚踏实地,实现阅读经典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培育扎根于社会实际的青春热血。

在浩瀚书海中探索真理,在广袤大地上留下足迹,希望我院学子更加踊跃地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从中不断汲取社会活动经验、拓展社会认知视野、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以个人所学促人生之发展、利社会之所需、行时代之所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