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公管院心助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任颖慧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新成员了解心助会工作规划与部门职能,促进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激发新成员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202291419:30,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心助会于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30栋118成长辅导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第六届心助会会长阳佳,副会长覃飞豪,各部门负责人及心助会2022级新成员,会议由会长阳佳主持。

本次会议由干事发言和部门培训两部分组成。首先,由本届心助会会长阳佳介绍心助会组织性质、作用及整体职责,并代表公管院心助会对全体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大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交流各自兴趣爱好,彼此之间的陌生感随着热情上升逐渐消融。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召开部门小会,就干事要求及规章制度进行详细介绍,明确近期安排,并对新干事开展指导培训,为第六届心助会工作拉开了帷幕。此外,作为学长学姐,负责人们还向新成员答疑解惑,分享自己在大学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经验。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心助会的清池正式迎来新生的露珠,希望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够使新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心助会的工作情况,明确各部门的职责,促使新成员们更好地融入心助会这一大家庭,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以后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第六届公管院心助会定将迸发出新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