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邓柳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我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铁道校区公管楼404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学工办主任徐立坤、分团委书记闵迪、十二届研究生主席团和学院92名研究生代表参与此次大会。此次大会主要是听取并审议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明永宣读学院党委及校研会批复,副主席胡新玲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学生代表杜芳菡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全体奏唱国歌

随后,学院分团委书记闵迪致开幕词,并宣读了此次大会的主题。闵老师表示,希望各位研究生代表们能够不忘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肩负时代重任,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现场

会上,第十二届研会主席王明永作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从政治引领、素质提升、权益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希望第十三届研究生会能够不负韶华,团结带领全体公管学子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进入大会的选举投票阶段。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听取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投票选举确定出席中南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经过候选人介绍,按照选举办法,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4名主席团候选人中差额选举。最终,何维邦、蔡灿锋、邓楚婕当选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投票阶段

学生代表文艺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倡议书号召我院广大研究生一要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二要坚持知行合一,锻造“奋斗之我”;三要勤于自我检视,系好人生扣子。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研代会的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任研会寄予厚望。他指出,研究生会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韶华,勇担责任,在传承上一届研会的优良传统基础上敢于创新,开创我院研究生工作发展新局面。更指出,这一代青年是第一个百年的见证者,更是第二个百年的参与者与建设者,应该肩负时代重任,成为这个时代的中流砥柱。

在青春嘹亮的团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全体人员合影

研会新老主席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