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五高杯”中期答辩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五高杯”研究课题管理,培养我院学术研究氛围,314日下午3时,我院第十一届“五高杯”中期答辩活动在铁道校区世A205举行。我院刘靖贤、雷望红老师受邀作为评审老师出席活动,13支优秀团队的成员作为观众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科实部组织。

答辩伊始,主持人进行开场致词,详细介绍了本次答辩的规则。每支团队的展示时间为5分钟,之后有3分钟的评审点评与提问环节。各团队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将本团队项目的进展情况、未来计划和不足之处条理清晰地说明。



随后,各团队依序答辩。答辩过程中,有团队看到新冠疫情下社区治理模式的改革机遇,也有团队成员结合自身探求家乡文化的现存困境和未来的发展机制,更有别处心裁的团队针对中南大学大学生食物浪费的现状提出自己的看法。整个活动在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氛围中愉快进行,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好评,13支优秀团队全部通过中期答辩。


活动最后,主持人进行结尾陈词,两位评审老师和13支优秀团队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一届“五高杯”中期答辩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检验了13支团队在项目立项后的进展情况,体现了团队合作水平,同时,两位评审老师的宝贵建议也为团队项目的后续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公管学子能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