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与上海链家公司举办院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院企合作交流,推进院企协同育人,1月7日上午10时,在院楼309,我院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行院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署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框架协议书。我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表王雨、陈怡婕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我院学工办辅导员梁慧主持,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致辞,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情况与就业方面的进展。他强调,在人才培养方面,我院注重综合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这对学生提高未来就业能力和职场发展,有着独特的优势。希望能加强院企双方的沟通交流,达成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通过选派学生和毕业生赴企业实习、优先聘用等方式,为双方互利共赢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

随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主管王雨致辞,介绍企业情况和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她表示,作为学院校友代表企业与学院达成共识,并得到学院就业实习方面的全力支持,十分难得。希望在签约达成后,将此次合作打造成院企合作的典范,学院如有相关就业需求,公司会及时反馈企业岗位空缺信息,进行院企对接,并为在校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提供相关帮助。

接着,我院代表梁慧和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表王雨进行了签约。会后,参会者进行合影留念, 企业举行专场宣讲会,与毕业生进行深入沟通。

我院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院企合作协议的签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合作,有利于促进产学交流、协同育人,实现互利共赢。同时,院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就业资源和就业机会,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