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心理健康节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19日早上830分,在新校区鸟巢排球场,由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中南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联合会、土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中南大学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素质拓展竞赛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19支班级队伍竞争激烈,场面如火如荼。我院学生队表现突出,在活动中展现出仰不愧天、俯不怍人的学院风范,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竞赛内容丰富多样,有巨人脚步、同心鼓、盲人前行、数字排列等有趣的项目。各个项目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位参赛队员的默契配合。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各参赛队伍合影留念,记录下活动中的美好瞬间。我院行管1702班学生队在比赛中始终遵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沉着冷静的头脑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为学院和团队的荣誉努力,留给观众们精彩的竞赛表现。

   心理素质拓展竞赛活动后,行管1702班的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尤同学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他个人的心理素质和情绪管理能力,还通过巨人脚步盲人前行这类团队项目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参赛同学们坦言,不仅是在“5·25心理健康日举行此类活动,希望这类有益身心的活动成为以后增进友谊的日常活动,能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