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2月25日中午12:30,在校本部升华后楼901室,我院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老师、学工办主任徐立坤老师、辅导员孙立明老师、梁慧老师、王梓懿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会。徐立坤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耿书记向大家做了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并强调了学生干部担当精神和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学生干部不仅要自身深入贯彻落实这种精神意识,更要辐射和影响周围的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他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做好榜样,当好先锋。

接着,徐老师发言,他首先指出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各班班委院团学会、研究生会尽快明确新学期工作中心,做好工作规划,有序开展学风、班级建设等活动学们尽快融入新学期学习和生活之中。其次,安全是一切学生工作的基础,同学们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心理健康以及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干部要心系同学,相互积极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及时发现报告各类心理问题,努力让每位同学有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心态。

最后,梁慧老师布置了开学近期具体工作事项,包括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做好寒假主题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以及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等。至此,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大家有序离场。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此次大会不仅强调了新学期的工作重心和工作任务,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