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心助会召开游园会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9点10分,学院心助会在南二教成长辅导室召开游园会活动总结会议,心助会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旨在对12月16日结束的游园会活动进行总结,找到优点和缺点,吸取教训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避免再次犯同样的错误。

首先由全体人员各自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介绍自己所做的工作并找出做的好与不好的地方,成员们从各个方面进行了反思,通过这一环节能更好的看到自己的优势,也认识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失误。随后由会长进行了整体性的总结,作为本学期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整体举办得较为成功,现场布置得非常具有吸引力,形象比较美观,工作人员在活动进行过程中能随机应变,及时调整游戏环节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成员们也有着高涨的工作热情。在会议的最后,进行了本次活动资金报账工作的说明和安排。

本次会议对游园会进行了充分的总结,通过这次活动,很好地锻炼了团队成员,大家积累了组织活动的经验,提高了分工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心助会团队的凝聚力。成员们对各方面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学到一些团队协作的好方法,并吸取教训为今后更好地组织活动作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