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学院分党校开展2021年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董馨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2021年预备党员培训于6月9日下午2时30分中南大学党校顺利召开。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党建组织员、社会实践指导员陈立新老师莅临现场,全院75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院分党校班导师闵迪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培训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闵迪老师发表讲话,对本次培训会召开的背景意义、纪律问题、大致形式流程做了简单介绍。她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提高各位预备党员先进性,立足本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随后,闵迪老师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由陈立新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入党宣誓。在庄严肃穆的宣誓氛围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的磅礴力量和肩上沉甸甸的重担,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严守党章党纪,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靠拢。

在入党宣誓结束后,陈立新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对在场所有学生预备党员提出了期望。他首先对参加宣誓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强调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并结合当今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形势,分别从保持思想的先进性、行动的积极性、品质的纯洁性,以及争做人生的奉献者和智者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要求。最后,陈立新老师殷切期盼各位学生预备党员能勇赋时代重任,将个人的成长进一步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大局之中,紧跟党的脚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在学习和工作当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闵迪老师进一步总结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组织每一位预备党员拍摄了个人宣誓照。至此,学院2021年预备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的圆满召开,催人奋进,有利于我院学生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觉悟,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