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1日下午2点,我院分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校本部科教南楼307教室正式开班。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本次培训班第一课正式开始,由我院党委刘迪书记为全体培训班学员讲授《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课。

开班仪式上,刘迪书记就学员们递交申请书与谈话的情况做出了说明,他表示培训班的每位学员都是现阶段内重点考察、重点发展的对象,大家必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加充足的知识储备来武装自己,培育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接着,刘迪书记就价值观的内容开始了培训班的第一堂课,他强调价值观是三观中最重要的内容,对人的思想和行为起着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是新时期党章对我们的要求,而且也是我们个人成长发展的必然要求。在培训班第一课结束后,杨艳萍老师又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进行了授课。培训班学员们认真聆听,做好学习笔记。最后,杨老师总结说,对于入党,一定要纯化动机,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勤恳踏实。学员们则表示,他们将励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严守纪律,做合格党员。

 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不仅是入党发展的必修环节,而且也是促进学员们增强党性修养的必要过程。希望全体学员可以通过此次的培训,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热爱党、拥护党并以实际行动追随党,争取早日入党,做一名合格且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