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叶青青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6月10日上午,公共管理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支部研三党员张旭主讲,支部书记梁慧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旭用自制的甘特图清晰展示了自己从研一到研三的学习、工作安排,以自身实际经验与支部同志们分享自己每个阶段的不同侧重点,并告诉大家要有意识地培养多线条处理事情的能力,懂得抓住核心事件才能有的放矢,并且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需要专注的事情。

随后,张旭就同志们比较关注的“如何平衡论文与实习?”“是否有参加竞赛的必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岗位?”等问题逐一做出解答,为支部党员解答了不少疑惑。

最后,张旭结合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经验归纳总结了几点建议。一是要以自己的职业发展及未来为核心;二是当事务之间冲突时,要选择核心事件优先处理;三是论文写不出来感到焦虑时,就有针对性地加强文献阅读;四是找工作的时候不能太贪心,“钱多、事少、离家近”通常无法全部具备,要懂得取舍。

此次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张旭同志代表优秀的毕业生党员们将宝贵的人生经验留给了党支部,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新的征程上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在时代大潮中确立大志向、勇敢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